選單
導電橡膠|電子型錄|簡介報價
2020-09-02
導電橡膠|電子型錄|簡介報價
對於懸掛式窗簾桿,成功的關鍵是在安裝之前進行充分的準備。許多房主決定自己掛起窗簾,而不是在他們所在的地區僱用專門的窗簾安裝工。為確保安裝順利進行,請在選擇導電橡膠元素時制定計劃,以使它們在窗口上正常工作。對於無憂且簡單的安裝,在購買窗戶零件之前,您可以按照以下幾個簡單的步驟進行操作。
 
仔細看一下窗戶,然後精確選擇要掛在方括號中的位置。
 
如果您的窗戶寬度超過八英尺,幾乎可以肯定需要一個中心支撐。顯然,在桿的每個端部也將需要一個支架。窗簾桿的位置會影響支架的選擇。在窗框內,窗上方的天花板上以及窗左右兩側的牆上是三個最常見的安裝位置。對於牆壁安裝,您需要標準支架。如果您將吊桿懸掛在天花板上,則需要找到天花板安裝支架。並且,對於窗口框架,您可能需要使用內部安裝插槽。在購買之前,請確保計劃購買的零件系列帶有正確的括號。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購買的窗簾桿支架將隨附一包安裝螺釘。
 
但是,實際使用它們來吊起桿並不總是一個明智的主意。為了準確確定您需要哪種類型的螺釘,請仔細查看將要垂懸於窗簾支架的表面。如果將支架掛在木飾條上,則需要使用木螺釘。如果您的表面是石膏板,後面帶有標頭或木釘,則還需要使用木螺釘。要將支架懸掛在金屬門上或窗戶周圍的金屬外殼中,需要使用金屬螺釘。窗簾五金公司為您提供了可能不適合您情況的五金零件,由於他們不了解您的安裝細節,因此 他們不可能每次都發出正確的螺絲。您附近的零件或家庭裝修商店可以幫助您找到所有上述替代螺釘類型。
 
通過在購買裝飾件之前檢查窗戶並製定懸掛窗簾零件的計劃,您可以快速找到理想的收藏品,其中包含完成窗簾所需的所有零件。如果您提前知道所需的螺釘和安裝零件的類型,則安裝將順利進行,並且窗簾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穩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