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在做防水工程前你其實應該先知道的幾件重要的注意事項!
2020-10-05
在做防水工程前你其實應該先知道的幾件重要的注意事項!


保護地下室的內部和外部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水通常會從外部損壞地下室,並最終滲入內部。地下室潮濕時,可能會發生結構損壞。

沒有適當的知識和防水工程專門知識的人不應該嘗試地下室的防水工程方法。
必須安裝專業的防水系統,以管理地下水壓力並防止水滲入地下室。也經常使用聚氨酯泡沫或噴霧。泡沫起到了非常堅硬的密封劑的作用,並且能夠修復地下室壁和窗戶周圍的洩漏和裂縫。泡沫具有很強的耐候性,因此輕隔間牆價格通常保持十多年的有效性。

輕隔間牆價格定期檢查的重要性
建議房主定期進行房屋檢查,以檢查是否有裂縫和滲漏。可以通過在房子周圍走來走去,看牆壁上是否有裂縫或孔洞來進行檢查。在地下室,您可以檢查滲水跡象。樹木的根部會滲入混凝土,並在牆壁上產生裂紋,隨著時間的推移,裂紋會越來越嚴重。首次發現裂縫時,房主應致電建築商或承包公司進行地下室維修。儘早發現意味著需要更少的工作,從而減少了支出。










地下室和基礎牆的裂縫應立即修復。
在大多數情況下,只有通過外部維修才能修復這些裂縫和縫隙。儘管維修費用很高,但還是建議將其作為預防措施,以防止由於輕隔間牆價格太低而造成的房屋損壞。

即使實際上沒有水滲入地下室,濕氣也會滲入地下室。
這會導致真菌在地下室壁上生長。真菌(黴菌和黴菌)對您的家庭構成健康風險。潮濕的地下室也會引起氣味散發出來,而這些氣味只是不吸引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