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20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心得感受
2020-03-11
2020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心得感受
近視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矯正或治療。眼鏡和隱形眼鏡是矯正近視的最常見方法。一些近視人士可能一直需要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近視患者的處方數為負。數字越高,鏡片越堅固。近視也可以通過手術治療。屈光手術可以減少甚至消除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需求。LASIK中最常見的屈光手術是激光輔助的。在此過程中,將皮瓣切開穿過角膜頂部。然後用激光去除一些角膜組織,然後將皮瓣放回原位。

另一種外科手術是近視雷射。在此過程中,激光會去除一層角膜組織。這樣可以使角膜變平並使光線正確聚焦在視網膜上。矯正輕度近視的一種外科方法是植入塑料角膜環,該環會改變角膜的形狀。可以將其卸下或調整,也可以將其永久留在原地。也有非手術程序可用於近視患者。在角膜塑形術中,患者佩戴特殊的隱形眼鏡,該隱形眼鏡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緩慢地重塑角膜。角膜暫時保持新形狀,使患者能夠清楚看到。直到最近,還沒有藥物可以幫助近視患者。但是,在2001年,

近視是世界上最常見的視力問題。美國近三分之一的人口患有近視。幸運的是,可以矯正和治療近視。強烈建議對有近視症狀和體徵的人進行眼科檢查。定期拜訪眼科醫生是了解您是否患有近視眼的最佳方法。還建議您盡快治療和矯正近視。

https://www.ieye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