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角膜塑形視力矯正你有哪些方法可以嘗試?-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0-11-20
角膜塑形視力矯正你有哪些方法可以嘗試?-此篇文章告訴你!



角膜塑形視力矯正是對視力的矯正。
在建議使用激光眼科手術來白內障矯正視力之前,醫生會考慮或考慮許多因素。眼科醫生或醫生會根據您的眼睛狀況建議您哪種類型的視力矯正手術合適。有白內障雷射眼科,白內障雷射,眼球角膜,晶狀體移植等手術可用於視力矯正。您的醫生將考慮您的年齡,白內障在低光和強光下的眼睛潮濕,眼睛視力,角膜,眼形,厚度,角膜形狀和瞳孔散大。基本上,當人們想要擺脫眼鏡和鏡片時,他們會進行近視眼手術。

雷射眼科或激光角膜磨鑲術是可以矯正眼睛視力的手術。
這項手術幾乎不需要20秒。它是無痛且非常快速的。在手術中使用準分子之前先使用麻醉性眼藥水。眼科醫生給了藥物以消除任何刮擦的感覺。如果進行此手術,您將沒有隱形眼鏡和眼鏡。您的醫生將建議您的眼睛是否需要此手術。在建議您進行手術之前,醫生會考慮很多因素。您必須考慮一個優秀且信譽良好的激光外科醫生。所有類型的視力矯正的主要目的是重塑角膜。激光視力矯正可以矯正視力問題以及近視,高度近視,散光。雷射眼科視力也用於治療遠視和近視。





視力矯正的一種選擇是晶狀體移植。

角膜塑形晶狀體移植手術可以替代激光手術。許多人對激光手術感到不舒服。對於這些人來說,這是替代方案。在晶狀體移植手術中,將根據您所需的視力質量將適合您的晶狀體移植到您的眼鏡上。


眼球角膜或光折射角膜切除術也是激光手術的一種。
在此方法中,手動刮除外角膜層,準分子激光將重塑您的角膜。外層將重新生長。適用於角膜較薄的人。眼球角膜被修改並命名為Epi-laser。使用塑料刀片刮擦角膜的外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