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打破隔熱漆的迷思-數字會說話
2020-02-13
打破隔熱漆的迷思-數字會說話
環保型隔熱漆添加劑是現代社會的流行語。對隔熱漆產品的不斷需求以及心理上的希望,即通過我們的行動和日常生活方式來限制對環境造成的破壞的心理推動了這種需求。這些隔熱漆產品有望成為其中一些問題的未來解決方案。

教科書營銷理論的產品被業內人士稱為“社會營銷”。這些產品是社會經濟需求的結果,是房屋,建築物和其他房屋完全隔熱的重要組成部分。結合現代社會的另一個流行語-便捷,產品範圍總體上高效,有效且使用非常簡單。英國領先的製造商和分銷商提出的索賠通常通過添加到油漆中來解決。

使用此類產品,社會將受益於雙贏。此類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的好處就是他們承諾的節能效果,最高可節省25%。反過來,這會影響成本,並為用戶提供對其房屋和其他建築物中所用溫度的更好控制。對環境的好處是減少了對有害碳燃料的使用,人們只能想像那裡有數百萬的房屋和建築物,以可視化迄今為止缺乏此類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這些產品通過減少通過牆壁逸散的熱量來工作,許多人尚未意識到這是其房屋或建築物中熱量散失的主要形式。在數百萬英鎊的市場營銷活動的支持下,通過1970年和1980年代的社會營銷信息向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通報了窗戶的熱量散失非常成功。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消息已經變得不完整,並且未能告知消費者通過牆壁的熱量損失,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熱量損失可能遠遠大於通過窗戶發生的熱量損失。

https://www.bnbskin.com.tw/book-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