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美容醫學:是美容醫學還是醫學美容
2020-01-06
美容醫學:是美容醫學還是醫學美容
不管您多大年齡或您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醫學美容都是我們都應該認真考慮的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護理需求也隨之變化,這意味著,醫學美容為了使我們的皮膚盡可能年輕和美麗,我們使用的護膚產品也應隨之變化,醫學美容以便在任何特定時間點都能最好地滿足我們的皮膚需求。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是年輕人時(直到30年代中後期),我們的皮膚非常緊緻。這是由於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存在。大多數人認為可愛的,有時會發光的皮膚是理所當然的,並且通常不會對此進行過多考慮。當隨著歲月的流逝,緊緻的皮膚逐漸變得不那麼緊緻時,這變得顯而易見。美麗的面部皮膚的真正秘訣是要使用適當的產品(要提供營養和防護的產品,例如防曬霜)來照顧和保養牠。這應該作為日常工作進行。

每天不塗防曬霜是女性20至30歲的最大錯誤之一。應該選擇經過精心選擇的防曬霜,以防紫外線和紫外線。此外,您選擇的防曬霜應為SPF 15或更高。眼睛下方的皮膚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區域,因此,除了使用非常好的下眼霜外,還應定期佩戴至少98%防護的太陽鏡。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9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