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配戴角膜塑型片後,需要注意的五件事!
在某些情況下,更改眼鏡處方可能會暫時改善視力。此外,眼鏡鏡片上的防眩塗層可以幫助減少夜間駕駛時的眩光,增加閱讀時使用的光量可能是有益的。當白內障發展到影響一個人執行正常日常任務的能力的程度時,可能需要手術。白內障手術包括摘除眼睛的晶狀體並用人造晶狀體代替。人造晶狀體不需要任何護理,可以顯著改善視力。一些人造鏡片具有年輕健康鏡片的自然聚焦能力。通常使用兩種方法進行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小切口白內障手術包括在角膜側面(眼睛的透明外殼)切開一個切口,然後將一個細小的探針插入眼睛。探頭髮出的超聲波會使透鏡變軟並破裂,因此可以將其吸出。該過程稱為超聲乳化。
•囊外手術需要在角膜上切開一個較大的切口,以便可以將晶狀體芯整體取出。天然晶狀體被稱為眼內晶狀體(IOL)的透明塑料晶狀體替代。當由於其他眼部問題而無法植入IOL時,可以使用隱形眼鏡和某些情況下的眼鏡進行視力矯正。

 
與任何角膜塑形手術一樣,白內障手術也有感染和出血的風險。白內障手術也會稍微增加視網膜脫離的風險。與您的眼保健人員討論白內障手術的益處和風險非常重要。其他眼部疾病可能會增加白內障手術的需求或阻止人成為白內障手術的候選人。白內障手術是當今美國最安全,最有效的手術類型之一。大約90%的白內障手術患者在手術後報告視力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