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氧氣機廠商的現代技術已經改變了舊有設備的限制
選擇氧氣機
對於需要氧氣但又不想被束縛在一個購買開銷的任何人來說,氧氣機出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的另一個特點是它使您可以控制要接收的氧氣量。您可以輕鬆地在五種不同的脈衝流量設置之間切換,以找到最舒適且最能滿足您需求的一種。您也將很高興知道,無論選擇哪種設置,氧氣機始終可以安靜地運行。即使您處於安靜的環境中,也可以使用這款氧氣機,而不會打擾您周圍的任何人。



如果您準備好自由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生活
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有多愉快,那麼您就需要考慮成為這個高質量氧氣設備的擁有者。許多在家中接受氧氣療法的人相信,除了接受他們總是會限制自己的能力這一事實之外,他們別無選擇。如果這是真的,那將非常令人失望,但事實並非如此。過去可能是這樣,但是氧氣機廠商的現代技術已經改變了在仍能接收所需氧氣的同時可以做的事情。

使用氧氣也可以很自由
如果您希望能夠去高爾夫球場或與孫子一起逛一整天的想法,則需要了解更多有關便攜式製氧機的信息。當涉及便攜式製氧機時,可以使用多種尺寸和功能。但是,由於便攜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所以大多數人都希望設備盡可能小。如果這對您來說是正確的,那麼氧氣機是應該放在注意事項列表頂部的集中器。使該設備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重量不到5磅。但是,儘管其尺寸緊湊,但它仍然非常強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