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日本房地產價格主要受什麼影響?東京房地產值得投資嗎?

日本房地產價格主要受什麼影響?東京房地產值得投資嗎?
誰能預料到過去十年來經濟低迷的情況下會新生?一系列及時事件混合在一起,對日本經濟有利。已經有肯定的經濟指標有望帶來越來越多的東京房地產投資機會。日本市場中有許多新興但相對尚未開發的領域,它們提供了許多令人振奮的進展。仍有時間乘風破浪。隨著2020年奧運會的到來,它正在迅速壯大。根據日本國家旅遊組織的數據,僅2015年4月,外國遊客人數就接近180萬大關。那隻是一個月。日本看起來將在今年年底前打破另一個旅遊記錄。

“日經指數在過去兩年中可能已經上漲了50%,但是安倍經濟學的持續積極影響意味著從日本的投資增長中受益還為時不晚。” (Emma Wall,2015年4月9日)



影響東京房地產的三個經濟面向:
  • 安倍經濟學

自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仍在掌控以來,我們可以預見一段政治穩定時期。此外,他還獲得了黑田東彥(2013年3月被任命為行長)的支持。黑田東彥領導日本銀行,與日本首相有相似的看法。他支持他的計劃。
  • 日元貶值
日元的下跌正在改變日本作為新近負擔得起的目的地的聲譽。它不再是一個昂貴的參觀場所。日元疲軟使日本成為極具吸引力的度假選擇,並正在加速該國旅遊業的發展。外國遊客人數激增,而日本人在國內觀光更多。
  • 旅遊業激增
跡像很明顯。越來越多的商店出售二手品牌商品,僱用會說普通話的工作人員專門服務於中國大陸人。安倍經濟學和日元貶值相結合,使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激增。但是,中國人並不是唯一的遊客。
上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