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焊接、耳塞式該怎麼選擇?-產品資訊

焊接、耳塞式該怎麼選擇?-產品資訊

 

耳後(BTE),耳內(ITE)和焊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如果您想購買助聽器,則值得花些時間考慮哪種類型最適合您。理想情況下,您應該拜訪聽覺病專家或助聽器供應商,他們將為您提供聽力評估和建議,以了解最適合您的助聽器。現代的BTE與傳統的助聽器相距甚遠,如今耳後助聽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小,更謹慎。這種類型的助聽器有許多不同的形狀和顏色,近年來,它們的體積已經大大縮小。它們是用途非常廣泛的設備,幾乎可以解決所有聽力損失。

耳朵或BTE助聽器的後面有一個主體部分,一個耳模和一個連接管。主殼體容納所有電子設備和電池。BTE模型鉤在您的耳朵上方,並置於耳朵後面。傳統上,塑料管將助聽器連接到適合您耳朵的定制耳塞,稱為耳模。最近,許多助聽器品牌都推出了將BTE連接到耳朵的細管(薄塑料管)。細管可與通用圓頂或定制吸頭配合使用。細管非常謹慎,但不適用於所有聽力損失。
 
                

上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