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受到婚姻破壞到底要不要結束婚姻,長期都困擾著許多人

受到婚姻破壞到底要不要結束婚姻,長期都困擾著許多人

 

受到婚姻破壞到底要不要結束婚姻,不只困擾很多人,更是許多保守派人士的長期以來的口頭禪,統治著許多艱難的婚姻。但是現在,我們長期以來一直需要通過一種愚蠢的觀念來研究丘比特之箭,即任何婚姻總比沒有婚姻好。專家證實,我們人之間的情感敏銳度一直令人懷疑,持續不斷的爭吵不會帶來幸福的生活,西西弗斯論者對諸如兒童等核心問題的爭論金錢,公婆和休閒活動都會負面地激活壓力荷爾蒙的釋放,引起體內炎症和食慾調節的變化,並損害免疫系統的功能。https://okdetective.com/news-130.html

當然,這並不能立即推翻表明婚姻對直系和夫婦都有明顯好處的證據,正如在國際關係研究協會會議上提供證據的自己說的那樣。但是,婚姻的好處並不能僅僅通過走上過道而自動地賦予夫妻。重要的是夫妻在整個婚姻中為彼此所做的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