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酒店小姐正妹的日常生活分享-你一定要看的明日花綺羅重大資訊
2020-09-09
酒店小姐正妹的日常生活分享-你一定要看的明日花綺羅重大資訊



如果必須與正妹會面,該怎麼辦:儘管有所有這些事實,許多女性會告訴我:“我知道你是對的。你的確是,但是我必須見明日花綺羅。

我只是忍受不知道什麼她看起來像還是她是誰。” 我明白了 我曾經跟著我丈夫的情婦走,但最終,我從未聯繫過,因為我意識到這樣做弊大於利。


但是,如果您必須與她交談,我絕對建議您保持簡短簡短。
定義您真正想傳達的內容,冷靜地說出來然後走開。請勿讓她與您打交道或向您發送信息。不要讓她向您扔出傷害性信息,這可能並非事實。別讓她把你拖入爛泥。








對她最好的報復
實際上,要讓這個女人比什麼都重要的事情就是無視她並把你的丈夫帶回來(如果你想要他的話)。因為,實際上,她比什麼都想要的更多的是將自己插入你和你丈夫的生活。

她想傷害您,削弱您的力量並用力按壓您的手,這樣相比之下,她看起來就更具吸引力。
老實說,
明日花綺羅在您的生活中沒有位置,所以請不要讓她進入。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盡快讓她擺脫生活,並永久牢固地關上門。現在,有時“另一個女人”會扮演不同的角色。

最初,她會道歉,並發誓這是她第一次這樣做,她不是要這樣做,也不為她感到羞恥。
她會道歉,以減輕內感。這甚至可能使您有些封閉或鬆了一口氣。但是,我必須告訴你,許多采取這種策略的情婦經常繼續與丈夫繼續生活。他們會表示re悔並告訴您一件事,而只會做另一件事。

真正的目標是擴大您的規模,聽聽您的故事,然後回去面對他們的愛人(您的丈夫),希望他向她保證她是他真正想要的人。
這是她正在為自己謀福利的遊戲的全部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