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v色情會為危害你的婚姻以及感情嗎?-專家告訴你如何解決!
2020-12-31
av色情會為危害你的婚姻以及感情嗎?-專家告訴你如何解決!



基督教av色情成癮的掌握是全球性的問題。
隨著色情圖片和材料在互聯網上的廣泛普及,尤其是許多基督徒男女陷入了對live173性上癮行為和live173思想模式的恐怖和無情的控制。對於許多人來說,這破壞了他們的自尊,關係和婚姻。然而,其他人已經做出決定,基督徒色情成癮和手淫成癮不再是他們生命中的主宰,並已採取措施擺脫其束縛。你也可以

令人遺憾的是,互聯網上充滿了可能對我們的性健康和幸福非常有害的圖像和材料。
更令人擔憂的是,某些網站捕食毫無戒心的基督徒,誘使他們查看裸體男人和女人的圖像,從而開始上癮的旅程。通常,發生在帶有色情圖片的網站上的偶然機會開始時,很快便成為對相似圖片的積極搜索。今天的軟色情圖片是什麼,後來變成硬色情。







像任何成癮一樣,自由是可以實現的,特別是對於基督徒色情成癮者而言,因為我們有上帝與我們一起幫助我們走向自由。

但是,與任何av成癮一樣,無論是在互聯網,手機還是雜誌上,都需要做出質量決定,以擺脫習慣性觀看色情內容的周期。

現在,大多數享受自由的人都需要幫助以採取這些步驟,然後再進行後續步驟
一種問責制,使他們處於狹窄的道路上,從而使新生活擺脫了基督徒色情癮的痛苦和恥辱。幸運的是,此類幫助以計算機保護軟件的形式存在,可以幫助您恢復健康;一些突破性的自助程序可將必要的工具放在您的手中,使您完全擺脫色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