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PT雷射除斑-隱形眼線一週見效
2020-08-28
CPT雷射除斑-隱形眼線一週見效
當談到性感時,沒有什麼比打好的比基尼打蠟好。比基尼的陰部可能會很麻煩(這適用於想蘸水但不能的男人和女人),尤其是如果該人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修剪或修飾自己的陰部。解決此問題的快速方法是比基尼打蠟。

 療程程序

比基尼打蠟以原始的熱打蠟程序(通常在家里或在沙龍或醫療水療中心進行)的原理為基礎,但結合了特殊考慮。您應該記住以下幾點:大多數沙龍和水療中心都將您的實際生殖器區域視為雷射除斑 禁區。這意味著他們不會嘗試在上面塗蠟或清潔多餘的頭髮區域。您必須詢問他們是否可以進行生殖器上蠟。
 
療程給敏感區域是否安全?

 
通常高雄隆鼻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很大,不是。男性和女性生殖器上的皮膚很薄,很容易上蠟。然而,人們仍然從水療中心和沙龍中得到這種蠟。而且企業仍在提供這些專業服務,吹捧他們擁有稱職的員工並且程序通常是安全的。那真相是什麼?
與生殖器上蠟有關的風險是這裡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您是否曾經歷過生殖器部位皮膚撕裂或“灼傷”的經歷?如果有的話,您會知道它有多痛苦和不舒服。
現在,將這些信息與熱打蠟會導致大面積的皮膚一次變紅的事實結合起來。我們認為您理解了我們的意思。這就是我們勸阻任何人冒險的原因。生殖器上的皮膚破損根本無法穿泳衣或比基尼。
 
如果您認為安全

當然,您將成為決定陰毛命運的人。要熱蠟還是不熱蠟,這就是問題所在。無論您做什麼,都不要在家中做!給胳膊和腿打蠟是一回事,但是試圖將熱蠟放在陰莖區域或陰囊附近只是危險。如果您真的想給生殖器上蠟,請先去看醫生,並要求對潛在風險進行真實,不受限制的評估。如果可以,請轉介到有資格的美容診所。
 
刮鬍子更安全嗎?
使敏感部位靠近雙刀片可能聽起來令人討厭,但是只要熟練,您就可以拉開它。手動或機械脫毛比打蠟更安全,因為您可以隨時停下來,並且有信任的手。
雙刀片角度的細微變化和剃刮期間施加的壓力是進行安全生殖器剃刮的關鍵。如果您願意,可以在剃須前後使用舒緩的乳霜,以舒緩和滋潤該區域。會有一些小切口,您將看不到。儘管很痛苦,但這些小幅度的削減通常對健康沒有威脅。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