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馬來西亞公司市場出現了驚人的增長
2020-04-23
馬來西亞公司市場出現了驚人的增長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馬來西亞公司市場出現了驚人的增長。幾個發展中國家的國民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是馬來西亞公司的直接貢獻。隨著這些國家受教育人口的增加,對海外工作的需求增加了一倍。在早期,由於移民問題和缺乏適當的通訊設施,在國外工作被認為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海外就業市場出現了驚人的增長。幾個發展中國家的國民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是海外工作的直接貢獻。隨著這些國家受教育人口的增加,對海外工作的需求增加了一倍。在早期,由於移民問題和缺乏適當的通訊設施,在國外工作被認為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先進的通信系統和高速網絡已將全球範圍縮小到一個較小的地方。沒有任何距離或時間障礙,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為公司工作。技術的便利性為原本僵化的工作計劃提供了巨大的速度和靈活性。這促進了更快的經濟發展,帶來了產業擴張和高水平的商業活動。除了這些技術發展,海外就業市場的需求和供應都在增長。在過去的10年中,愛爾蘭,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巴拿馬,巴西等各個國家的經濟一直在快速增長。
 
幾個國家旅遊業的發展和技術發展,導致這些地方的海外就業機會增加。廉價勞動力是增加對海外僱員需求的另一個重要因素。在一些發達國家,該國的勞動力成本非常高。因此,雇主和工業家向勞動力價格便宜的國民收入較低的其他國家冒險。這是一些公司的慣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