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2020-03-05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砧板:當今市場上有各種類型的砧板庫板,糕點板和捏合板。這些木闆對於切碎蔬菜和製作麵包或烤肉很重要。

刀具:基本的中古餐飲設備應包括各種類型的刀具,用於切肉,蔬菜,麵包,糕點,雞蛋和餅乾。可以購買合適的刀組,以簡化切割和切碎的過程。

餐具:廚房設備還包括餐具,餐具,茶壺,各種尺寸的盤子以適應不同的餐具,腸,碟,玻璃器皿,餐刀,湯匙和叉子,水罐和玻璃。各種圖案和顏色的餐巾可以以合理的價格購買。

磨刀石:在每個印度廚房中,用電磨刀石磨碎各種香料和麵粉都是必不可少的。如今,餐飲設備有各種尺寸和價格不同的磨石可供選擇,以適應各種家庭用途。

微波爐:每個現代廚房都需要微波爐來快速,輕鬆地烹飪食物。

所有這些設備和烹飪工具對於每個廚房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以簡化烹飪過程。

無論您是經營餐廳,小咖啡館,還是在廚房裡簡單地釀造魔術,如果您想創造出足夠美味的菜餚,擁有合適的中古餐飲設備都將帶來巨大的不同。如果您打算用舊的鈍刀製作切片麵包,就會發現這尤其正確。

http://www.youxiancateringequipment.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