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伴侶變得冷漠沒安全感?感情調查協助
2019-01-15
伴侶變得冷漠沒安全感?感情調查協助
一個人窩在沙發裏,感情調查卻怎麼也看不進去電視。還沒歸家的老公,此時此刻在做些什麼呢?難道,他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盯著桌上的鐘,一圈圈走著,她的眼淚也在臉上一行行滑落。感情調查已經近一年,她每天都在這樣無端的猜測妄想中度過。心理專家表示,行為表現出一定的偏執,有輕微的強迫症傾向,所以需要及時的心理疏導。每天她都會覺得老公有外遇。因為生意上的應酬很多,老公經常很晚才回家。雖然自己瞭解到老公並沒有出軌,感情調查但心裏總是很擔心出現這樣的狀況,每次等待時,自己就會盯著鐘錶,在心裏默數,停不下來。她穿著紅色羽絨服,戴著帽子,安靜地坐在諮詢室,看起來很憔悴。婚後,馬曉卻感覺老公不再像以前那樣呵護自己,感情調查可能結婚了跟談戀愛是不一樣,而且我也31歲了,感情調查沒那麼自信了。半年前,有女同學給她老公發短信訴苦,說婚姻不幸,老公說要見面跟她聊聊。我很難受,我知道那是他的舊情人。從這以後,開始追問老公每天的行蹤,如果老公接到女性電話也會質問,感情調查每天都要翻看四五次老公的手機。他覺得我無理取鬧,堅持自己沒有外遇,我也認為我的懷疑沒有錯。天晚上8點過,丈夫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後,說有事要辦,穿起外套便出門了。攔了一輛出租車尾隨丈夫。直到看見丈夫在某賓館樓下接待了兩位男性朋友,心裏的石頭才放下。
 
 
 
http://www.cjtwservice.com.tw/product-3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