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感情出現裂痕 感情調查
2019-01-10
大部分人,也不過是在七八十分的婚姻裏,感情調查努力去尋求九十分的快樂。婚姻故事,有一個非常不美好的開頭——他在家族長輩的逼迫下,娶了各方面都不合拍的。去美國留了學,感情調查眼界和見識都被外面的世界打開了。最初幾年,他不是她的如意郎君,感情調查她也不是他的添香紅袖。他有外遇,她撒潑發狠,拼盡全力地維護婚姻。以外人的眼光看過去,的確就是一對說不到一起玩不到一起的怨偶。這樣的兩個人,竟也攜手走完一生,感情調查成為恩愛夫妻的典範。他們是舊式婚姻罕有的幸福的例子。至於中間發生了什麼,說來話太長,我只講兩件小事讓大家感受一下。畢竟婚姻要以愛情為基礎,感情調查在能自主選擇的情況下,當然是找情投意合之人,盡力把相處磨合的苦惱減到最低。拿今天的話來說,大概就是不將就。這三個字本身是沒什麼錯的,感情調查婚姻乃終身大事,再怎麼謹慎小心都不為過。可問題是,拿什麼去定義那個對的人? 歌詞裏說得很簡單,只需要確認過眼神。但落實到生活裏就不一樣了,它無法量化成指標,全憑個人感覺來摸索拿捏,一個不小心,對方就成了完全不對的人。上天再厚待,也不會依著你的要求來量身打造;即便真的有這麼一個人,茫茫人海你又如何能遇著?
 
 
 
 
http://www.cjtwservice.com.tw/product-3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