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監護權轉移的5大重點整理,你該知道監護權轉移的要點
2021-06-15
監護權轉移的5大重點整理,你該知道監護權轉移的要點
如果您覺得監護權沒有考慮被監護權的利益,您會怎麼做?

如果您有理由相信監護權轉移沒有履行對受監護權的義務,您必須首先向受監護權所在縣的高等法院報告您的疑慮。高等法院監督監護權和被監護權的活動。華盛頓州各縣的一些法院制定了具體程序來監控被監護權和監護權轉移,以確保滿足無行為能力人的需求。由於各縣處理監護權的程序不同,因此很難具體說明您應該如何將您的疑慮告知法院。

如果您覺得此人處於迫在眉睫的危險之中,您應該聯繫警方和您當地的社會服務機構。

如果您不認為受監護權轉移處於人身危險之中,至少您應該以書面形式向法庭報告您的擔憂,並提供盡可能多的詳細信息,例如:如果您擔心的監護權是一名認證公共監護權或由公共監護權辦公室任命,除了聯繫高等法院外,您還可以向認證專業監護委員會 (CPGB) 報告您對其行為的擔憂。CPGB 是認證專業監護權的監管機構。他們要求在採取行動之前向高等法院提出投訴。您可能還需要聘請熟悉監護的律師來幫助您代表受監護權進行辯護。

當婚姻結束並涉及孩子時,主要目標是保護每個孩子的權利。

如果您有孩子並且他們未滿 18 歲,則由您和法院就他們的照顧做出適當的決定監護權轉移。您可能聽說過兒童監護權或探視權的趨勢,甚至是浮出水面的育兒時間表。這基本上是當父母不再在一起時會發生的監護。無論您的離婚變得多麼醜陋,重要的是要了解子女撫養權
將考慮您的孩子在他們的生活中擁有另一位父母。所以一定要確保孩子們名列前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