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太了不起了!老婆外遇,老公竟這樣說?此篇文章帶你了解
2021-06-08
太了不起了!老婆外遇,老公竟這樣說?此篇文章帶你了解
但是人們怎麼做才能阻止婚外性行為呢?絕對沒有!

上帝不會用槳站在人身上,告訴他們停止老婆外遇。他讓他們在生活中做出自己的選擇。上帝讓我們知道外遇罪和淫亂是被禁止的,但大多數人不聽。我們沒有保持精神健康,老婆外遇這對我們的造物主造成了多大的監護權傷害。他賜予我們智慧和知識,但我們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你認為誘惑是什麼?小三誘惑不是罪——屈服於誘惑才是。

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會受到誘惑,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屈服

這是為什麼?你的精神健康如何?你在靈性上能拒絕嗎?為什麼或者為什麼不?這就是為什麼耶穌要我們甚至不要帶著心中的小三情慾“看”另一個人,因為我們會屈服。這不是發生的事情,“我們看,我們想”然後我們屈服嗎?但是老婆外遇,如果我們的眼睛裡沒有“看”出來的慾望呢?如果我們每天祈求上帝做我們的保護者和看顧我們會怎樣?有人做出這樣的選擇嗎?

外遇罪大流行試圖讓每個人都捲入其中,並且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你是否也會陷入困境並被它的控制所糾纏?通奸的後果實際上會導致人們變得虛弱和生病。這就是為什麼這是一種罪過。神要我們富足愛,身心健康,但姦淫淫亂使我們缺乏愛心,身心生病。那麼你明白為什麼上帝要我們避免小三外遇罪和淫亂嗎?兩者都會奪走我們的健康和財富。有時老婆外遇,生活會發生錯誤的監護權轉折,您會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從未想過的地方。昨天,你以為生活很美好!很多人覺得,好像有外遇就意味著你的婚姻和你們的小三關係已經結束了。通常,在外遇之後,作為受害者的配偶會因為人們的言論或想法而感到羞愧。正是這種羞恥和內疚導致監護權受害者想要隱藏起來,不想在公共場合露面。

雖然羞恥和內疚是虛假的情緒,但它們是婚外情后迅速出現的情緒。

不得不經歷妻子外遇的痛苦讓我想起了我們的監護權婚姻誓言。婚姻誓言經歷了好時光和壞時光。處理婚外情絕對是糟糕的時期或艱難的時期。通常,在婚外情后的媒體上,你永遠不會聽到被提起討論婚禮誓言的外遇消息。這也是為什麼我認為出軌後站在配偶身邊如此重要的另一個原因。是的,這很痛苦,是的,作為小三受害者,你不應該得到它;但真正的愛很痛,我從經驗中知道這一點,因為我感到很痛。你站在你的配偶旁邊,因為你愛他們。

對於出軌的配偶來說,這是他們獨處的最糟糕的時期

監護權正是在這段時間裡,他們的性格受到了攻擊,他們的情緒到處都是,他們的信心最低。考慮到這些因素,在愛你的人身邊,即使被你傷害,也會更容易恢復。這是很多人的誤解。許多人因為他們的配偶欺騙他們而責備他們,小三並決定通過忽視他們並將他們晾在外面來懲罰監護權他們。對於任何認為他們的婚姻有可能生存下去的夫婦,我不建議這樣做。即使婚姻無法在外遇中倖存下來,站在你的配偶身邊只會讓你的康復過程更容易。

  監護權爭取攻略 教戰守則看這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