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石膏板的好處非常多,隔音牆廠商都是這時期開始愛用的
美國石膏公司(USG)於1916年發明了石膏板,該石膏板最初被稱為“薩克特板”,是USG子公司Sackett石膏公司的簡稱。該材料最初以小尺寸耐火磚的形式出售,但幾年後又以多層石膏和紙片形式出售。在不到十年的時間裡,它採用了我們已知的形式,由單層壓縮石膏夾在兩張厚紙之間構成。雖然該板僅用了幾年時間就發展成為我們今天所知道的材料,但建築商花了25年才開始大量使用石膏板,而且輕隔間價格也才越來越便宜。

 
具有所有用途和優點,為什麼建築商會猶豫使用像石膏板這樣簡單的東西?當時,石膏板被認為是一種廉價的修復方法,沒有與石膏相關的美術。人們不想住在簡陋的房屋中,因此他們堅持使用石膏的傳統和費用。美國石膏最終將這種材料的品牌名稱更改為“Sheetrock”,以提高石膏板的聲譽,但建築商和房主仍然沒有注意。
 
直到美國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隔音牆廠商還有建築商才開始意識到使用石膏板的好處。隨著該國勞動力開始專注於戰爭製造,許多士兵被派往國外打仗,需要快速而廉價的建築材料來彌補勞動力短缺和戰爭成本。由於勞動力短缺太嚴重而無法使用抹灰來保持可行的建築選擇,因此人們開始使用石膏板。房屋和工廠的建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而以前所需的勞動力卻很少。廉價高效的產品被認為是愛國主義的,因為它們使公民能夠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來支持戰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