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一年銷額600億日元?為何日本自動販賣機能有這麼大商機?
現在,那裡有售賣實際健康產品的自動售貨機。例如,農民的冰箱。他們提供每天製作的沙拉和其他新鮮產品,並通過自己的品牌自動售貨機出售。但是典型的自動售貨機中的大多數產品都不是新鮮的。是這樣說的什麼銷售作為一個健康的自動售貨機小吃是非常聯合國健康嗎?不必要。但這是一個觀點問題。

 
當我們說“健康的自動售貨機零食”時,我們真正的意思是至少比一袋油膩的,充滿脂肪的薯條或裝糖的糖果更好的產品。換句話說,它們是更健康的零食。椒鹽脆餅,格蘭諾拉麥片棒,早餐餅乾...這些都不是100%健康的小吃。但是它們確實比普通的薯片和糖果具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儘管對更健康產品的需求有所增加,但這些販賣機產品通常不是自動售貨機上的暢銷產品。當然有異常。但是,根據我們在全國數千個地點管理自動售貨服務的經驗,我們始終發現健康的商品的銷售量較低。答案通常是由於定價。更健康的期權的生產成本更高,這意味著自動售貨機運營商為它們支付的費用更高,這意味著自動售貨機中作為期權的價格更高。當一個人走到門前時,會看到3美元的健康零食和1美元的糖果吧,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會選擇糖果。健康零食在零食交付空間中更受歡迎,這可能是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客戶是一家為員工提供免費零食的企業。成本是企業的成本,而不是個人的成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