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兒童美語領導品牌!協助您孩子從小扎根語言學習
2020-03-26
兒童美語領導品牌!協助您孩子從小扎根語言學習
許多父母想在家裡教孩子英語,但不知道如何開始。如果您自己的英語不是很完美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您要充滿熱情,並給孩子很多鼓勵和稱讚。您的孩子會激發您對這種語言的熱情。如果您的孩子沒有立即開始講英語,請不要擔心。他們將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吸收語言。請耐心等待,他們會開始講自己的英語。建立適合您在家的英語時間的例程。進行短暫的頻繁會議要比不頻繁的長期會議好。十五分鐘足夠年幼的孩子。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和注意力的集中度的增加,您可以逐漸延長課程時間。保持活動簡短多樣,以引起孩子的注意。
 
嘗試每天在同一時間進行某些活動。當孩子知道期望什麼時,他們會感到更加舒適和自信。例如,您可以在放學後每天玩英語遊戲,或者在睡前與孩子一起閱讀英語故事。如果您在家中有空位,則可以創建一個英語角,在那裡您可以保持與英語相關的所有內容,例如書籍,遊戲,DVD或孩子們製作的東西。重複是必不可少的–兒童在準備自己製作單詞和短語之前,經常需要多次聽這些單詞和短語。孩子們在玩耍時會自然學習兒童美語。抽認卡是教授和修改詞彙的一種好方法,您可以使用抽認卡玩許多不同的遊戲,例如“記憶”,“ Kim的遊戲”,“快照”或“幸福家庭”。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有關廣泛主題的免費可下載抽認卡。您可以與孩子們玩很多其他類型的遊戲,以幫助他們練習英語。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