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翻譯社介紹、台南新聞稿、翻譯案例
2019-12-17
翻譯社介紹、台南新聞稿、翻譯案例
翻譯社為了加快針對特定市場的翻譯過程,翻譯公司可能擁有針對特定國家/地區的詞彙表的存檔,並管理一個數據庫,該數據庫可重新部署以前翻譯的文本片段。通過開發可識別的複製樣式,這具有節省成本和增加特定市場熟悉度的雙重好處。

您應考慮的其他因素包括翻譯的管理方式。例如,值得檢查的是,每個項目是否都將有一個項目經理來全面負責這項工作,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定期更新。並根據您的要求檢查公司的靈活性。例如,公司是否提供通宵和周末翻譯服務以及任何其他服務,例如為商務旅行提供口譯服務。也詢問他們的隱私標準,關於他們將為您翻譯的信息將有多保密,以及他們將採取什麼措施來保護通過訪問您的企業而獲得的任何特權信息。

在選擇翻譯公司的過程中,請始終考慮本文檔中提出的觀點,以確保您不會忽視任何重要問題,並選擇適合您需求的公司。現在,您要做的就是開始尋找。

https://www.city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