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氧氣機敬老專案/免費到府服務
2020-07-31
氧氣機敬老專案/免費到府服務
過去,當患者需要調整其數字氧氣機時,他們不得不前往聽力學家或代表的辦公室,討論有關助聽器性能的任何問題。聽力學家將進行調整,患者將離開辦公室,測試現實世界中的新設置。每次需要進行其他調整時,患者將不得不返回聽覺病專家的辦公室-如果供應商限制了免費調整的次數,則這種拜訪可能會佔用大量時間,並且可能會花錢。

但是,助聽器技術已經發生了變化,並且現在可以使用編程軟件,供聽力學家或消費者使用。患者可以選擇使用對消費者友好的軟件在自己的家中對設備進行編程,也可以讓編程軟件通過Internet將查詢結果發送到聽覺醫師的辦公室,在這裡可以為患者調整助聽器。另外,這種最新的氧氣機技術使該軟件比過去的程序更加直觀和用戶友好。新軟件無需要求進行複雜的特定測量(即“將輸入從500 Hz更改為6000 Hz”。),而是允許用戶以簡明的英語提供信息,例如“我在嘈雜的餐廳聽不到聲音, ”或“古典音樂對我來說聽起來很小。

助聽器技術中的這一最新選擇對當今許多精通技術的嬰兒潮一代都大有裨益。它使他們能夠更積極地參與其數字氧氣機,特別是那些對能夠使用在自己的個人計算機上運行的編程軟件感興趣的人。此外,他們無需花時間去辦公室進行調整。如果他們確實對助聽器技術或調整存在疑問,則只需拿起電話並致電供應商以獲取更多信息。賣方甚至可以進行調整併通過Internet發送文件以下載到助聽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