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什麼是查ip?你真的了解查ip?查ip專家告訴你這些重點
2021-06-29
什麼是查ip?你真的了解查ip?查ip專家告訴你這些重點
作為攝影師,我們很容易被其他人拍攝的美麗而遙遠的地方的照片所吸引。

查ip很容易想到如果我住在那里或可以在那裡旅行,我也可以擁有美麗的圖像。許多攝影師會想念眼前的事物,而另一些攝影師則利用他們的查ip位置,花費數十年甚至一生的時間拍攝同一地區。很容易忘記您擁有其他攝影師所沒有的優勢。你的地點!其他人沒有與您相同的拍照場所,您可以利用它。住在美麗地方的人不想看到他們住的地方的形象。他們想看到不同的東西。

課程?不要小看眼前的東西。您可能會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被一個完美的攝影主題絆倒。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您不必住在紐約市、舊金山或華盛頓特區等人口稠密或旅遊景點較多的地點之一,即可充分利用您的查ip位置。看看任何股票圖片網站,您會發現數以千計的小鎮和“人跡罕至”地點的照片。那麼我怎樣才能找到我所在地區的拍照地點,你會問嗎?首先,想想你最喜歡拍攝什麼,這樣你就可以堅持一個主題。

你喜歡風景攝影、野生動物、街道、微距等嗎?

如果您仍然不確定,請考慮哪些符號和地標對您的查ip位置很重要。有沒有特別突出的摩天大樓或當地酒吧?也許有一個塗鴉牆,藝術家們可以在那裡炫耀他們的作品,或者是每年春天盛開的向日葵田。另一種選擇查ip是考慮什麼代表您所在地區的文化。這可能是當地的體育賽事、查ip工作的當地農民,甚至是當地的聚會場所。你怎麼能通過給他們看一張照片來向外人展示你所在地區的生活?通過參加活動和參觀當地的聚會場所,您將擁有拍攝人物、練習街頭攝影和記錄文化的好地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