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你知道侵害配偶權的會被判刑嗎?-外遇的代價
2021-05-25
你知道侵害配偶權的會被判刑嗎?-外遇的代價



可悲的是,外遇會破壞人際關係,而外遇後的康復很困難。但是,不必一定是這種侵害配偶權方式。儘管外遇肯定會讓您評估與配偶的關係,但不一定會讓您終止戀愛關係。即使現在關係很緊張,您也可以花費一些時間和時間來治愈它。

 

事後治療-首先要解決侵害配偶權的問題

 

  • 打開溝通渠道
  • 面對事件背後的原因
  • 重建信任

 

發生婚外情后,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溝通渠道。最令人遺憾的事實是,外遇至少部分是因為一對夫妻沒有交流而發生的。當通信線路中斷時,彼此之間隱藏起來會變得更加容易。

與您的丈夫直截了當,重新打開這些溝通渠道。告訴他您知道他有外遇,但您想保留戀愛關係,並在外遇後開始康復過程。然後,侵害配偶權說明您想與他進行更多的交流,然後再去那裡。即使您所談論的只是各自的日子,但在外遇後,您在治療人際關係方面取得了進步。
 

一旦溝通渠道暢通無阻,您就必須解決外遇事件背後的原因。問你丈夫為什麼他欺騙了你。如果他沒有答案,則需要考慮問題並提出一個問題。要求他對您誠實,以便事後康復才有效。一旦就問題發生的原因都處於同一頁面上,就可以進一步溝通以確定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防止再次發生。
 

最後,您必須努力重建信任。在外遇後仍然康復的情況下,很難信任某個人。但是,至少要一點點地信任丈夫是非常重要的。您無法在工作日的所有時間都打電話給他檢查並查看他的位置。
 

您不應該出現在他的營業地點來看看他是否一個人。雖然這段時間可以檢查您的丈夫,但不要過分重要。您並非每天都與丈夫在一起,因此需要一定的信任。隨著時間的流逝,彼此之間的信任會不斷增強,直到您感到外遇完全治癒後,您可以再次完全信任丈夫。
 

讓你的傢伙回來-要記住的重點

 

  • 提醒他為什麼你首先墜入愛河
  • 即使心煩意亂也要表現出愛意
  • 不要動turn不動

 

外遇後讓您的男人回來並開始康復的最好方法是提醒您的男人,為什麼你們兩個首先相愛。回想幾個月或幾年的蜜月,並考慮是什麼使它們與眾不同。嘗試重現這種感覺。

即使您感到沮喪和憤怒侵害配偶權,您也應該對您的丈夫表示愛意。這將向他證明,即使他犯了一個外遇錯誤,您也足夠照顧他。最後,不要每當他有外遇就把它丟在他的臉上。只有在您願意原諒並放手的情況下,婚外情才會發生。
 

事後愈-避免發生的重大失誤

 

  • 在每次辯論或辯論中都提起婚外情侵害配偶權
  • 向您的丈夫或其他女人尋求報復

 

每次吵架時都不要提起外遇婚外情。這只會使傷口保持新鮮,並使您的丈夫遠離您。這將阻礙外遇後的康復過程。您還應該避免向丈夫報仇,因為這也會使他遠離。還應避免對另一名婦女進行報復,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法律後果。此外,另一名婦女可能也被誤導了,在這種情況下是無辜的。

一篇教你用侵害配偶權解決第三者
侵害配偶權如何蒐證跟提告?一篇看仔細
侵害配偶權蒐證怎麼做?一次告訴你
外遇侵害配偶權懶人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