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台南高薪的教戰守則,交您如何應對不同客人
2021-02-02
台南高薪的教戰守則,交您如何應對不同客人
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因為職業(或將來有可能獲得)而選擇職業?

您當然可以對台南高薪感到滿意而又不會收到不菲的薪水月入50萬,但是許多人可能會說,除非工作薪水不錯,否則他們對工作是無法真正滿意的。但是,僅僅因為喜歡工作就乾什麼呢?也許您對一份足以支付生活費用的工作感到滿意?首先,工作滿意度是什麼?簡而言之,工作滿意度就是您對工作的滿足感-它實際上可以來自您從事的活動的各個地方-組織及其人員-您在工作中所處的環境,無論您是否感到重視和有動力。

但是,即使您在沒有合適的薪水和職業道路的情況下擁有很多這一切

台南高薪仍無法完成,真正的就業滿意度也無法實現。在考慮我們的職業時,我們許多人都會考慮到這一點。僅僅考慮我們現在的工作還不夠,但是我們需要考慮我們的工作可能如何發展-我們如何發展我們的技能並進一步發展我們的職業。可以肯定地說,有工作,有職業(儘管您可能會認為大多數工作至少都有一些次要的晉昇機會。)職業工作(例如在項目管理中可以找到)提供了顯著的職位或隨著職業發展而提供更多薪酬和責任的職位。因此,考慮到許多人的薪水是一個重要的“關鍵成功因素”,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在選擇開始從事這些職業之前,會研究我們可以從這些職位獲得什麼樣的薪水?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難題

在台南高薪所獲得的月入50萬與他們認為的價值之間常常存在差距。它確實有助於分析我們所擔任(或正在考慮擔任)的職位的平均薪水,以便您可以了解與同業相比的月入50萬(可以幫助進行薪資談判),但是可以有很多變量來決定這一點(經驗) ,組織,特定的角色和責任)進行直接對比可能很困難,正如我們在研究項目經理的收入時發現的那樣。一天結束時,如果大多數人都被問到哪個更重要-工作滿意度或薪水,正確的答案可能既是-兩者都很重要且滿足要求,但要獲得體面的薪水月入50萬,您必須擁有正確的工作這些工作往往會提供職業道路並承擔責任。結束也許只有時間才能決定這個論點。進入勞動力市場的新進入者將不得不現實地設置他們的薪水,並且常常願意為了滿足職業發展而付出工作滿意度(導致深夜和壓力重重)-對於我們這些人來說,他們的平均水平更高或平均水平更高工資實際上是“給定的”,工作滿意度變得更為重要。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