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在尋找優質的店面設計服務嗎?-先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0-12-04
在尋找優質的店面設計服務嗎?-先聽聽專家怎麼說!
 
 
 
店面設計師的工作種類繁多
因此,如果您考慮在藝術和設計領域接受台北系統家具培訓,一旦進入職業生涯,您將有很多選擇。您可以設計人們的住宅,醫療環境,辦公樓,政府大樓,婚禮和台北系統家具活動的內部,或者電影和劇院的室內裝修設計,僅舉幾例。室內設計師的某些職業側重於環保設計,而另一些職業則側重於業務的購買方面。
 
大多數人想知道的第一件事是室內設計師的平均薪資範圍
視乎經驗和具體工作而定,差異可能很大。從一家室內設計公司開始,您的年收入可能在22,000元至40,000美元之間,但最終,該領域的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創業。如果您能夠開展成功的業務並獲得許多室內設計師的工作,那麼您每年的收入將在50,000元至100,000元之間。但是,要達到這一點需要大量的經驗,並且要有紮實的教育才能上手。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不同的方向
★★★★★★★★ 進行培訓
★★★★★★★★★★★ 平均薪資範圍
 
室內設計專業可以將您帶往許多不同的方向
但是該專業的要點是創建有吸引力且實用的室內環境。許多人還把他們的店面設計職業集中在綠色建築和裝飾上,由於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溫室氣體的排放和能效,這一點正變得越來越流行。室內設計師必須善於研究,分析和整合創意過程。如果您想進入該行業,則需要了解人類心理,以便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更深層次的服務,當然,您還需要了解裝修,平面圖,建築規範,圖案,配色方案等。
 
室內設計師應獲得在該領域工作的資格,這需要在該領域進行培訓。
而且您受的培訓越好,潛在的室內設計師薪水就越高。貿易學校,學院和大學在室內設計和相關主題方面提供各種學位。
 
TOP